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开展界别委员视察调研活动

  • 2022-11-14  柳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岳敏

内容导航:

1111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农工党、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到市妇幼保健院柳东分院就“三孩政策背景下市级公立医院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和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促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视察调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申文朝、副主任张万华,政协委员胡兰、李琪、覃映雪、曾定元、李晶晶、李艳玲、陆桂喜等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与市妇幼保健院领导,医学遗传科、生殖健康助孕中心、儿童保健科等科室主要负责人开展座谈。院方首先从“孕育健康宝宝的三道关卡”、“三代试管助力优生优育,生命源头阻断出生缺陷”、以及柳州市婴幼儿养育照护指导中心工作情况三个方面向调研组作了详细介绍。通过医学专家们关于医学理论和详实数据的介绍分析,不仅让调研人员增长了医学知识,更让大家意识到做好这些工作是助推国家三孩生育政策顺利实施,人民生好育好的强大助力与会委员还就三孩政策如何进一步落地实施、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与市妇幼保健院的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当天,调研组还参观考察了设在市妇幼保健院的柳州市婴幼儿养育照护指导中心。

这次调研活动收集到的素材,为委员们今后提出推动柳州市落实和改进积极的人口生育、养育政策以及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促进文明城市建设的建议提供了重要依据。


2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