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罗铭副主席带队慰问市第十四批拔尖人才

  • 2023-01-17  柳州政协_文教卫体委员会  唐新明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加强市领导与专家人才的联系,持续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按照市委、市政府通知要求,116日,市政协罗铭副主席先后前往鹿寨县江口乡农业服务中心和市渔业技术推广站开展慰问市第十四批拔尖人才活动,代表柳州市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林秀英是鹿寨县江口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推广员,广西农牧渔业丰收奖获得者,柳州第十四批拔尖人才。罗铭副主席详细寻问林秀英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了解2022年以来乡村种植产业发展的情况,征求对柳州农业发展和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林秀英扎根农村,服务三农,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

在市渔业技术推广站,罗铭副主席走访慰问了市第十四批拔尖人才、第十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推广站副站长——黄杰,与推广站部分领导和同志进行了座谈。罗副主席听取了我市渔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介绍,围绕引进最新渔业养殖技术、因地制宜开展渔业养殖、改善和提升渔业养殖质量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鼓励大家热爱本职,立足岗位,发挥技术优势,为柳州渔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