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文教卫体委赴三江县开展农村计划生育工作调研

  • 2007-11-08    

内容导航:

  

200792022日,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组织医卫界部分委员共16人赴三江县开展计划生育工作调研活动。

调研的主要内容:1、了解三江县目前计划生育工作的基本情况;2、开展计划生育工作(2005年—2007年)财政投入情况;3、计划生育工作遇到的困难与问题;4、计划生育工作与当地经济发展的关系;5、对我市计划生育工作的建议与对策。

调研方式:1、组织参加调研活动的委员学习国家、自治区、柳州市有关计划生育工作的政策、法规;2、听取三江县计划生育局通报有关工作情况;3、选点实地考察计划生育工作。

调研活动结束后,全体调研人员集中情况汇总及材料整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