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叶青松副秘书长率教科卫体委到委员企业走访服务

  • 2022-03-25  柳州政协_文教卫体委员会  唐新明

内容导航:

为落实柳州市“企业服务年”活动要求,改进工作作风,破解企业发展难题,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帮助企业渡难关、提效益、促升级。324日,市政协叶青松副秘书长率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一行,前往委员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叶副秘书长一行先后到广西科正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广西晶联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广西迈联科持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市桂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走访服务。通过实地了解、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在后疫情时代在复杂困难经营环境中企业生产、经营、服务状况,针对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未来发展目标,开展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加大研发技改支持力度、协调资金回笼等问题,教科卫体委认真记录、逐条梳理,及时上报市委、市政府,积极发挥政协作用,帮助企业破难题、增信心,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助力。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申文朝,副主任张万华、成雨洁参加走访活动。

                                        在广西科正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

                                                     在广西晶联光电材料有限公司

                                                     在广西迈联科持股份有限公司

                                                  在柳州市桂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