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罗铭副主席带队到融安县、三江县开展企业服务面对面活动

  • 2022-02-24  柳州政协_文教卫体委员会  唐新明

内容导航:

为贯彻落实柳州市“企业服务年”活动部署要求,了解联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破解企业发展难题,激发企业创新活动,助力企业健康成长。222日至23日,市政协罗铭副主席带队前往融安蚂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三江仙池茶叶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面对面调研服务活动。

在融安蚂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罗副主席参观了企业综合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果品分选、精品包装、自动打包和销售区域等具体情况。在座谈中,罗副主席详细说明了此次服务年活动的指导思想、任务目标、服务内容和活动要求,鼓励企业放下包袱,摆出经营和发展中难题和对党委、政府的希望和要求。针对企业提出的优化金桔种植奖补政策、改善融资环境、开展金桔产业深加工难度在等困难和问题,大家开展了讨论,研究解决方法,并现场对融安县相关领导、政府部领导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和要求。

在三江县,罗副主席现场察看了仙池茶叶公司正在新建的生产加工车间、产品展示和销售大厅,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范围、生产销售现状、未来发展规划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希望政府稳定保障新建工地水电供应、加大季节性融资帮扶、解决政企合作项目的遗留问题等建议,与参加活动的三江县有关领导和同志、企业领导开展了讨论,提出解决方案。并现场与金融部门领导联系,协调解决融资困难。

融安县、三江县相关领导和部门同志分别参加了调研服务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