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姚尹意副主席督查市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柳州民族高中搬迁建设

  • 2021-07-27  柳州政协_文教卫体委员会  张万华

内容导航:

根据市委相关工作安排,726日,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率调研工作组前往柳州民族高中搬迁建设工地,开展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督查工作。

据施工建设方介绍,项目自2020121日开工建设以来,在市教育局、市东城公司、泛北建设、工程监理等单位共同努力下,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影响,工程建设进度顺利推进;目前,在整个项目中:七栋学生宿舍楼已有五栋主体建设封顶,三栋教学楼主体建设基本完成,三栋实验楼已经完成三层梁板支模等,合班教室二层梁板支模,食堂完成二层柱、三层梁板支模板,图文楼完成至二层楼板绑钢筋,体育馆、礼堂、艺术楼等完成土方开挖、桩基、挖土等。

在听取了项目建设工程汇报后,姚尹意副主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切实做好施工安全工作;二是请市教育局(业主单位)与相关方密切合作,避免在柳东职教园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汲取铁一中的建设成功经验,争取做成我市学校建设的样板工程;三是按时按质交付工程项目工作,确保2022年秋季学校正式招生,学生正常上学。

陪同姚尹意副主席调研的领导有教科卫委主任李志诚、副主任张万华,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秀敏,以及柳州民族高中和建设、监理方有关负责同志。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