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姚尹意副主席前往联系服务工矿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 2021-07-29  柳州政协_文教卫体委员会  张万华

内容导航:

根据《柳州市领导联系服务工矿企业(项目)工作方案》要求,728日,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率调研组对方盛车桥(柳州)有限公司和柳州乘龙专用车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方盛车桥公司副总经理施文爱在汽车齿轮生产车间,向姚副主席介绍公司产品齿轮生产、经营、研发、技术创新和产品市场占有率等情况,目前,方盛车桥已经进入我国高端大巴客车配件主要供应商。

在柳州乘龙专用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调研时,公司副总经理穆昌军详细介绍公司生产、经营、车间管理、作业人员职业病防护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两家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我市阳和管委会、工信局、科技局等给予了大力支持,使企业能够尽快复工复产,表示感谢。现已经进入酷署季节,限电拉闸给两家企业生产经营造成很大影响,焊接作业人员供需失衡,乘龙专用车有限公司高薪酬也招不到电焊作业工人等。听取了企业汇报和遇到的困难后,姚副主席希望市直部门及时跟进供电企业进行协调,尽量减少供电拉闸或错峰供电等措施,同时,与技工学校联系沟通协调企业可否采取订单定制方式为企业电焊作业人员等。

陪同姚尹意副主席调研的领导有: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李志诚、副主任张万华,阳和管委会副主任金瑜,市工信局副局长莫春燕,科技局三级调研员等以及企业有关负责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