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桂林市政协来柳考察调研我市科普工作

  • 2021-07-09  柳州政协_文教卫体委员会  唐新明

内容导航:

2021778日,桂林市政协副主席区捷率调研组一行10人来我市考察调研科普工作。

8日上午,在市政协副主席付建文的带领下,桂林市政协调研组先后来到柳州园博园、柳州科技馆考察调研。

柳州园博园是我市的科普教育基地,柳州科技馆是我市刚启用的国内地市级首屈一指的科普场馆。桂林市政协调研组在考察调研过程中,对我市围绕各类科普主题主办各项科普活动、实施少年强科普教育工程、实施乡村振兴农民科学素质提升工程、实施城镇劳动者劳动技能科学素质培训工程、实施公务人员科学素质表率工程、实施科普人才培养培训工程等工作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对我市在推进科普工作的创新发展、提升市民科学文化素养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给予高度肯定。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李志诚、市科协主席郑晓鸿参加活动。

1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