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河池市政协来我市考察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作

  • 2021-06-22  柳州政协_文教卫体委员会  张万华

内容导航:

616日,河池市政协副主席陈健率调研组考察我市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作,我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陪同调研组在柳东新区职教园开展调研。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院长谢名洋在上通五汽车合作中心,向调研组介绍学院与上汽通用五菱开展产教合作情况。目前,城市职业学院是广西培养外国高职留学生人才人数最多,与上汽通用五菱已进入深度融合合作,印尼-上汽通用五菱工厂在印尼建设时,学院即跟进前往印尼开展办学培训,为校企融合合作起到了示范作用。

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周群向客人介绍学院城市轨道交通、高铁交通信号、轨道检测等校企合作情况。

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客人在学院车间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学院车间生产加工产品或配件的技术标准、合格率、产品检测设施设备等完全满足企业技术指标要求;调研组对我市高职教育产教融合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许,柳州的高职教育真正扎根于广西,为地方经济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