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钦州市政协来柳学习考察养老事业

  • 2021-06-21  柳州政协_文教卫体委员会  唐新明

内容导航:

610-11日,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陆明率调研组一行10人来柳学习考察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及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鱼峰区五里亭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柳州市颐养中心、柳州市安康通居家养老中心、柳州市社会福利院进行实地考察。在柳州市社会福利院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文广旅局等相关部门与调研组进行了工作座谈。

                                             在鱼峰区五里亭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考察(1

                                                    在柳州市白云颐养中心考察(2

                                             在柳州市安康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考察(3

                                                   在柳州市社会福利召开座谈会(4

座谈会上,市民政局副局长廖保健详细介绍了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情况。陆副主席对我市养老事业发展改革创新取得的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一定要把我市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带回钦州去。

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副秘书长张永昌、教科卫体委主任李志诚,市民政局局长王红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