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姚尹意副主席慰问我市第十三批拨尖人才

  • 2021-01-28  柳州政协_文教卫体委员会  张万华

内容导航:


一月二十七日,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前往广西科技大学慰问我市第十三批拨尖人才,广科大副校长杨晓波陪同慰问。

在座谈中,杨副校长就广西科技大学在人才引进工作,非常感谢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五名专家教授王家全、戴喜生、程 涛、方志杰和易  弋分别向姚副主席报告了近年来科研工作情况。

姚副主席在座谈中了解到,我市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如家属就业工作上,缺少后期跟进等;并与学校领导和专家教授充分交换意见,希望科技大学将意见建议报市人才办,便于市委市政府研究解决。

陪同姚尹意副主席前往慰问的领导有市政协副秘书长张永昌和教科卫体委副主任张万华。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