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到城中区社区和融水县村委指导“两委”换届工作

  • 2021-01-21  柳州政协_文教卫体委员会  张万华

内容导航:

111日,市政协副主席来到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文博社区调研社区换届工作。

座谈会上,姚主席听取了城中区委组织部、河东办事处党工委以及社区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有关换届工作汇报。

112日,在融水县安太乡元宝村委,姚主席就我市在今年社区、村委“两委”换届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县乡一定要高度重视“两委”换届工作,严格依法依规按照程序稳步推进,确保社区、村委“两委”换届有序进行,把政治合格、群众满意、工作能力强的“两委”班子选出来,带领群众稳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陪同姚尹意副主席前往指导“两委”换届工作的领导有: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张万华、副处级干部赵智灵、城中区政协副主席黄革文、融水县政协副主席贾寒春等。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