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围绕中心搭平台 参政议政惠民生

柳州经验在全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全体委员会议上获好评

  • 2019-12-10    唐新明

内容导航:

 

2019125日上午,全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全体委员会议在玉林市召开,柳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向大会作经验交流发言并获得与会领导、区政协委员和各市同行的好评。

1  大会现场

这次会议是区、市政协新设教科卫体委后的第一次全区性会议,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副主任及委员,各市政协分管副主席及教科卫体委主任、秘书科长等约80人参加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2  参观北流市政协委员活动中心

会议由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廖冰主持,玉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海昆到会并发表了热情扬溢的欢迎贺辞,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彭钢通报了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玉林市政协、柳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桂林市政协、防城港市政协、崇左市政协先后作了经验交流介绍,自治区政协委员蔡敢为、缪剑华、宋有也作了发言,陈刚副主席最后作了重要讲话。

3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李志诚在大会上发言

柳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发言的题目是:围绕中心搭平台  参政议政惠民生,发言从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政治基础;发挥委员作用,发力建言资政;持续关注民生,彰显履职为民;助推扶贫攻坚,坚持服务大局;加强联络交流,增强工作活力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柳州市的经验,得到与会领导、区政协委员和各市同行的肯定和好评。

4 考察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

 

125日下午,全体与会人员考察了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广西金特安科技有限公司和北流市政协委员活动中心。

5 考察广西金特安科技有限公司轮胎实验检测中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