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刘向群副主席赴龙团村

调研扶贫工作

  • 2019-11-12    唐新明

内容导航:

为了更好落实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于117日前往鱼峰区里雍镇龙团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刘副主席先后视察了龙团村扶贫项目建设和产业扶贫情况,走访了部分贫困家庭户。在龙团村委,刘副主席还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镇、村干部和村屯群众对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孙松副主任陪同调研。

 

                            听取镇、村两级汇报目前扶贫工作情况

       参观刚建设好的办公场所 

   走访部分贫困家庭户

           与贫困户了解情况(1  

                                      在贫困家庭户了解情况(2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