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带领委员专家

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 2019-11-12    

内容导航:

为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115日,由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农工党柳州市委员会和政协柳城县委员会主办,柳城县冲脉乡党委和政府承办,联合组织市政协委员专家服务团到柳城县冲脉镇开展委员专家“送医送药下乡”建功立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委员专家有郭小文、潘天伟、蓝荣叁、沈永奇、苟凌云和余盛英等

 

“送医送药下乡”活动现场,群众络绎不绝前来就诊,专家团队热情服务,为群众提供测血压、针灸,发放骨通贴膏、板蓝根等常用药,并做好用药指导。同时,现场向群众宣传健康扶贫相关政策,为就诊群众答疑解惑。并留下了相关专家联系方式,表示日后如身体有任何不适,均可以直接联系相关专家,专家将免费为其提供医疗、用药、保健的专业指导。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240余人次,发放药品价值1000余元。

这次活动,通过把脱贫攻坚工作与“送医送药下乡”活动紧密结合,不仅仅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缺医少药的问题,还对他们进行了一次相关健康扶贫政策的宣传,增强了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切实把健康扶贫工作落实到了行动上。

这次“送医送药下乡”活动结合市政协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在柳城县政协主席陪同走访了冲脉镇桑蚕养示范基地,了解贫困户产业脱贫发展情况等。在座谈中,养殖大户与村民纷纷发言,并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建议;会上,刘向群副主席指出,柳州市正在打造螺蛳粉全产业链建设,希望冲脉镇的种养殖户抓住引机遇,带领村民走上产业可持续发展的致富路。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孙松、张万华,县政协主席钟诚、副主席胡然富等相关同志。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