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乐山市政协来柳学习考察文旅融合发展

  • 2019-03-21    市政协文教委 刘璇

内容导航:

319日下午,四川省乐山市政协周鸿雁副主席一行10人抵柳,就“文旅融合发展”进行学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会见了调研组,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文化旅游发展有关情况。

在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李志诚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付和艺的陪同下,调研组考察了柳州奇石园。调研组对这个文化和旅游融合的旅游产品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要将宝贵的经验带回去,认真研究制定提升文化旅游品位的发展策略。

目前,我市正在转型成为集工业、历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城市。市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将围绕四个“打造转型”不懈努力,即由柳州文化向文化柳州打造转型、文化大市向文化强市打造转型、工业名城向旅游名城打造转型、旅游富集区向旅游目的地打造转型。市委市政府将紧抓文旅融合机遇,深度分析文旅融合方向、思路和举措,打好文化加旅游的组合拳,进一步打造文化旅游品牌,从而增强柳州城市竞争力和影响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