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委员专家服务团到融水县四荣乡

开展“喜迎春节 送春联 送祝福”活动

  • 2019-02-15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 张万华

内容导航:

201921日,市政协联合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政协融水县委员会开展委员专家“三下乡”—— “喜迎春节 送春联 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村民群众踊跃参与,纷纷选择适合自家的春联。书法家们泼墨挥毫,不辞辛劳,与村民群众一起互动,深受父老乡亲的欢迎。在三个多小时的活动中,书法家们书写春联近三百付,“福”字三百多幅,为村民群众送去了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市政协副秘书长崔永红、文教卫体委主任李志诚、调研员黄松涛、副主任张万华、提案委副主任韦颖华、融水县政协副主席赖苗、致公党柳州市委以及融水县四荣乡等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