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刘向群副主席带队赴河北、山西推介桂中旅游

  • 2018-12-03    市政协文教委 刘璇

内容导航:

1128日——3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柳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冬游广西’暨桂中生态旅游圈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和太原举行。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率柳州、来宾、河池、贵港四市旅游主管部门、新闻媒体参加,并作为桂中生态旅游圈牵头城市代表向石家庄和太原推介桂中旅游资源。

                                       图一 刘向群副主席推介桂中旅游

此次“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向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等北方13省(自治区、直辖市)送出的包括景区门票、旅游航线、高速公路、旅游饭店等优惠以各项包机、专列奖励的“冬游广西大礼包”。

                                          图二  推介会现场(太原站)

近年来,依托南广、贵广、三柳等高铁、高速公路的陆续开通,加上原有的柳南、宜柳高速等,使得柳州、来宾、河池、贵港进入两小时经济圈。柳州作为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牵头整合来宾、河池、贵港三市旅游资源,合力推广跨地市旅游产品,共建桂中生态旅游圈,打造桂中民俗生态旅游品牌。

                                  图三  推介会现场少数民族歌舞表演(石家庄站)

推介会上,刘向群副主席向石家庄、太原各界朋友发出邀请,并殷切地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城市之间精品线路、旅游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让更多的石家庄、太原朋友来广西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投资兴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