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刘向群副主席走访慰问老同志及先进模范人物

  • 2018-12-08    市政协文教委 刘璇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崇敬、关爱、争当好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的部署要求,体现柳州四家班子领导对老同志和基层的关心关怀,全市厅级领导于近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127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来到老同志蔡继堂和自治区劳动模范章月芳的家中,向他们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87岁高龄的蔡继堂老人家中,刘向群亲切地称呼他“蔡老”,并双手向他送上慰问信、慰问金、暖心杯和纪念章。刘向群副主席对蔡老在基建兵第61支队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地钦佩,高度赞扬了以蔡老为代表的军人干部是国家崛起、民族复兴的坚强后盾。

随后,刘向群副主席走访慰问了原鹅山路小学校长章月芳。章校长激动地接过慰问品,对市四家班子送来的关怀充满感激。刘向群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章校长在我市教育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她希望退休后的章校长继续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献良策、作贡献,以此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