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2018年全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三江召开

  • 2018-06-06    市政协文教委 刘璇

内容导航:

为贯彻落实市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促进市、县、区政协文教卫体委工作联系交流,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于329日在三江县召开2018年全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工作会议。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兼职副主任、各组组长以及来自各县区政协的分管副主席、秘书长和文教卫体委的主任、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共计5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李志诚主持召开,三江县政协副主席向美焕致辞,市政协副秘书长张永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柳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新修订),积极探讨新常态下做好政协文教卫体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李志诚主任通报了市政协文教卫体委2017年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安排;各县区分管副主席就如何卓有成效地开展今年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我委今年两个协商议题——“扶持实体书店发展助推文化柳州建设”、“加强学龄前残疾儿童康复救助 不断推进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也在会上引发了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兼职副主任、各组组长的广泛讨论和热议,给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永昌副秘书长对参会者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在各政协委员和各县区政协的配合和支持下,积极找准履职切入点,结合专委工作特点和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引导政协委员发挥主体作用,对促进柳州社会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事业,为我市全面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会上,张永昌副秘书长就如何做好文教卫体委工作,更好地发挥好专委作为协商议政渠道的作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等进行了进一步分享和探讨。

29日下午,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三江县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和三江县民族实验学校(见下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