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

  • 2016-08-01    

内容导航:

为促进我市落实国务院《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加快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发展。729日,文教卫体委在市政协会议室,组织了“培育发展柳州中医药健康休闲新业态”专题研讨会,市卫生部门、医院的领导及部份医卫界专家委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学者根据专委前期调研的基本情况,对我市在发展中医药健康休闲新业态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重点围绕“如何尽快完善我市促进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如何提高我市中医药医疗服务能力”、“如何推动我市中医药健康休闲服务业发展”、“如何加大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柳州民族医药资源丰富,生态自然环境优美,民族旅游发展形势好,人民群众对健康休闲的需求更高,打造柳州中医药健康休闲新业态大有可为,具有很好的现实意义和必要性。

文教卫体委黄松涛主任主持了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