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议题协商座谈会

  • 2023-03-02  柳州政协_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内容导航:


3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监督性议题“加强心理健康教育 构建未成年人心中防线”界别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付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兰美清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和执笔人分别介绍了协商议题形成背景和总体议题方案。议题组成员、联合调研部门和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围绕议题介绍我市未成年心理健康现状,并提出建议或意见。



付建文表示,协商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理念和基本方式,今天的会议开得很好,大家各抒己见,提出的意见或者建议对接下来的调研工作具有很强的引导性,本次调研课题是一个民生问题,她希望,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克服困难,要用心用情做好这件有利于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具有实在意义的事情,为保护柳州市未成年人权益工作和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