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市政协到柳侯公园开展《柳州市公园广场条例》实施情况调研

  • 2023-03-23  柳州政协_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内容导航:


320日,市人大、市政协组成联合调研组,到柳侯公园开展《柳州市公园广场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情况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听取了公园管理处在《条例》实施后,对宣传、安全管理、治安和秩序管理、旅游服务、经营管理、规划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中调研组人员逐个发言,对公园在《条例》实施后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2021年十二届政协委员张征、吴有根提交社情民意“关于整治柳侯公园噪声扰民的建议”中提到:建议政府在调研后出台开放性公园管理规定,尽快形成多部门联合严管联控,禁止在园内使用大功率音箱和话筒开展演奏、弹唱等娱乐活动,还市民、游客一片和谐的居住、游览环境。相关意见和建议得到市人大、市政府有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市人大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和组织专家论证的基础上起草了该《条例》,经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2324日批准后,定于202261日起正式实施。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一级调研员吴有根,社法民宗委副主任赵卉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