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贺州市政协来我市调研

  • 2023-03-02  柳州政协_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内容导航:


221—22日,贺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光一行来柳,就我市民族宗教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付建文,社法民宗委副主任李柳燕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市融安县金桔苗木培育基地、广西融安蚂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西仙草堂制药有限公司和融水县寿星寺以及苗寨调研,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民族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听取我市少数民族自治县近年来民族宗教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

黄志光表示,贺州、柳州两市同为三省交界城市,历史悠久、民族风情浓郁,在民族宗教工作上有许多值得相互借鉴的方面,特别是市政协开展的“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工作中,精彩纷呈,亮点颇多,非常值得贺州市政协学习。他希望,贺州、柳州两市多加强联系和交流,在民族宗教工作中,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