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孙黎明副主席带队开展重点提案视察活动

  • 2020-03-31    

内容导航:

为更好地发挥政协提案的作用,抓好重点提案督办工作,促进柳州经济社会发展。331日,市政协孙黎明副主席带委员视察团,针对十二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打造柳州市区至柳城凤山段柳江黄金旅游线路的建议”前往柳江凤山段周边进行视察。

柳江两岸风光秀美,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区位优势,也是我市重点打造的城市名片和创建的“百里柳江”5A景区。上游的融江与龙江在凤山镇汇聚形成柳江起源,这里水面宽阔,波涛滚滚,两岸奇峰与绿野遥相呼应。提案从四个方面提出了打造柳州市区至柳城凤山段柳江黄金旅游线路的建议。

 

孙黎明副主席听取了柳城县、凤山镇领导对凤山镇打造旅游强镇的基本情况介绍,认真询问他们的发展思路、主要规划和进展情况;先后到开山寺景区、特色小吃云片糕生产企业、生态小镇建设工地、三江汇合江面进行现场视察。

 

视察过程中,孙副主席、视察团成员与柳城及凤山镇领导、视察点陪同人员及时交流意见,大家围绕凤山镇的旅游定位、重点景点的打造、旅游项目的设立、特色产品的生产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大家各抒己见,见仁见智,为打造凤山特色旅游强镇建言献策。孙副主席对凤山镇的建设表示了充分肯定,也答复将视察看到的情况和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充实到提案督办工作中去,助力柳州黄金旅游线路的打造。

市政协副秘书长崔永红参加了视察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