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孙黎明副主席到柳城县马山镇开展慰问党员活动

  • 2020-02-05    

内容导航:

114,柳州市党代表,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到柳城县马山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等活动。

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勇以及马山镇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孙黎明一行先是到龙田村,先后走访慰问了乔美金、张鼎勋、乔善新等3名党员。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孙黎明都与慰问对象促膝相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活现状等;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别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500元和价值300元的慰问品,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走访慰问结束后,孙黎明一行还到龙田村田村屯参观,听取了马山镇党委书记曾小红对乡村风貌整治提升工作情况的汇报;到柳城县木材加工产业园视察,听取了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慧明对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走访了广西鸿森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参观考察后,孙黎明指出,关于乡村风貌整治提升,一定要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激发他们的积极性,在规划设计、项目包装、组织引导上下功夫,大幅整治提升村屯面貌;关于木材加工产业园建设,一定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基础设施建设、整体规划设计、吸引企业入驻等工作,努力打造成为配套设施健全、功能特色突出、产业链条完整、企业效益良好、集聚效应凸显的高质量工业园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