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市政协孙黎明副主席慰问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

  • 2020-01-14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 岳敏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密切市领导与专家人才的联系,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深厚氛围,16日、13日,市政协孙黎明副主席带队先后到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中国重汽集团柳州运力汽车有限公司对所在单位的我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进行慰问,带着市委、市政府以及四家班子领导对广大专家人才的关心、爱护和尊重,送去亲切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16日下午,孙黎明副主席来到市柳铁中心医院,对“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贺红英、孙一帆进行慰问,发放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我市医疗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座谈会上,孙黎明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医院党委书记刘兵、院长张其顺关于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医院建设发展的情况汇报。对市柳铁中心医院近些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医院能进一步完善各种激励机制,关心关注人才的工作与生活,帮助解决人才的实际困难,通过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和适当的待遇留人,确保人才“引得进、用得上、留得住”。

 

 

113日下午,孙黎明副主席到中国重汽集团柳州运力汽车有限公司,慰问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技术中心主任罗继宗,向其发放慰问金,送去新春祝福。孙黎明副主席对罗继宗热爱柳州、潜心科研、奉献柳州表示了感谢,对他在自己岗位中的突出表现、为重汽运力的科研发展,产业创新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和慰问。慰问过程中,孙黎明副主席详细了解了罗继宗的工作生活情况,重点询问他遇到的困难,征求他对柳州市和所在单位的意见建议,鼓励他继续立足岗位,发挥带头作用,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