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孙黎明副主席带队开展平安建设工作检查

  • 2020-01-10    

内容导航:

为督促我市平安建设工作落实,营造和谐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迎接自治区对我市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检查考评,按照市政法委工作安排,1月上旬,孙黎明副主席带第二检查组,先后前往鹿寨县、柳江县、柳南区、阳和工业新区开展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检查。

检查组按照《2019年度全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评价实施细则》相关要求和标准,主要从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稳工作、反邪教工作、法学会工作、铁路护路和见义勇为工作等五个方面,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工作台账、开展实地抽查的方式进行检查,在全面真实地掌握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实地了解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总结讲评,提出改进意见和要求。

在检查过程中,孙黎明副主席十分注重实地检查,深入基层乡镇、街道、社区,与当地的领导和群众进行交流和询问,了解基层实际情况和群众的真实感受,重点了解基层在防范和化解社会矛盾、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禁毒示范城市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存在的困难。孙黎明副主席对基层一线领导和工作人员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他们付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了慰问,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申文朝参加检查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