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桂林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市考察交流

  • 2019-12-11    

内容导航:

129日,桂林市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一行5人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专题到我市调研考察。

  调研组一行前往柳江区新兴工业园考察了美吉螺蛳粉、华乐物流等企业,参观了柳州市城市规划馆和工业博物馆。

柳江区新兴工业园始建于20049月,规划面积28.26平方公里,是自治区  类产业园区、特色产业园区、优秀产业园区和产城互动试点园区。2018年列入国家开发区目录,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列入广西35个重点开发园区。

在美吉螺蛳粉生产工厂,调研组就螺蛳粉行业政策出台,市场价格、原材料、电子商务、就业创业、科技等多个方面与企业进行交流。对打造柳州螺蛳粉产业园,以及螺蛳粉特色小镇、美食文化街、原材料种养加工基地,实现产业集聚效应的远景进行了探讨。华乐物流园总经理分别向政协客人介绍了园区物流与商业深度融合、国内外营销网络构建、产业体系培育、贸易便利化提升、市场体系建设的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柳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做法表示了赞赏。

柳州市政协调研员傅韵陶陪同并参加了调研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