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市政协民族宗教界别委员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 2019-12-02    

内容导航:

为深入了解当前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和贯彻落实好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112728日,市政协民族宗教界别委员先后到部分县区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是我国一项基本国策,是民族工作的生命线。近年来,柳州市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纳入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积极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企业、社区、乡镇村屯、学校、宗教场所等“六进”活动。

 

调研中,委员们认真听取各县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情况,深入学校、村屯、宗教场所现场视察,与学校老师、教育部门领导、村屯干部群众、宗教界人士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结合实际进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好的经验,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互动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各民族团结进步是中华民族的生命所在、力量所在、希望所在。广泛持久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对于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