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孙黎明副主席带队到市交警支队开展监督性视察活动

  • 2019-11-21    

内容导航:

11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带领市政协委员一行到我市交警支队开展监督性视察活动。这次活动主要是对我市交警支队在城市交通管理和开展执法监督等工作开展咨政建言,同时了解他们在工作中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对如何创新工作模式、改进执法作风提出建议。

 

孙黎明副主席一行在市交警支队政委陈京尤的陪同下,视察了柳州交警执法监督中心、市公安局交通监控指挥中心。通过听取支队干警的解说和介绍,大家对我市交警如何利用高科技新智能模式管控交通,查处违法违章行为有了初步认识。

 

视察完毕后,市政协委员们与市交警支队领导、各城区交警大队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市政协委员们围绕如何应对城市大发展、大扩容形势,积极推进道路交通科学管理,规范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使用和维护,提升非机动车管理水平,有效破解行车难、停车难问题,提高公安交巡警社会管理服务能力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孙黎明副主席对市交警支队近年来在道路交通治安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市交警支队克服我市道路增加、车辆增多、警力不足等不利因素带来的困难,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在队伍建设正规化、执勤执法规范化、业务工作制度化、便民服务人性化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为营造全市良好的交通环境继续努力。

 

市政协副秘书长崔永红、社法民宗委主任申文朝,政协委员马崇新、罗国勇、黄晓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