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全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 2019-04-16    

内容导航:

2019411日,全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工作座谈会在自治区同心会堂会议楼召开。自治区政协民宗委领导、部分委员,全区各市政协分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和专委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柳州市政协孙黎明副主席参加了会议和交流活动。

 

大会进行了专题学习。自治区政协民族宗教委黄济健主任在大会上作工作报告,对自治区政协民宗委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大会开展了工作交流,与会代表围绕广西和各市发展战略,结合政协职能,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如何结合政协职能开展好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交流,提出建议。柳州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申文朝代表专委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自治区李康副主席讲话并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辅导报告。她充分肯定了自治区政协和各市政协在开展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全区政协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相关论述的重要性,深刻把握其主要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助推民生改善,切实发挥好专委作用,为“建设壮美文本、共圆复兴梦想”贡献政协力量。

 

大会期间,还开展了“宗教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专题讲座。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