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孙黎明副主席带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执纪监督问责督导检查

  • 2019-03-28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根据市委市政府决定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安排,孙黎明副主席带第二督导组于319日至327日期间,先后到三江侗族自治县、鹿寨县和部分成员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执纪监督问责督导检查。

为确保督导成效,确实了解所督导县区和相关成员单位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站位、责任落实、组织机制建设、监督执纪问责、宣传发动、打击成效、台账资料等情况,孙副主席带督导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明察暗访、检查台账资料、召开基层座谈会等形式深入开展检查督导。

孙黎明副主席与县委、政府和政法部门的主要领导逐个谈话,检查他们对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重点内容的掌握情况,了解县区和所在单位开展专项斗争的基本情况,探讨进一步推进专项斗争的对策,提出相关要求。

在全面检查的基础上,及时召开情况反馈会,督导组梳理并通报了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孙黎明副主席重点就加大宣传发动、加强线索排查、完善机制建设、严查隐形保护伞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和具体要求。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