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自治区、各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 2019-01-03    

内容导航:

新年伊始,自治区、各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工作座谈会于201912日在自治区政协同心会堂会议室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康到会并讲话,副秘书长钟敏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地方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导读了全国政协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情况的综合报告,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汪洋主席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辅导。

 

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李海荣主任总结了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18年工作,提出了2019年六项工作要点。自治区政协委员、专家和各市政协代表进行了发言,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展望和做好2019年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自治区政协李康副主席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自治区、各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在2018年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抓好2019年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的理解和认识,明确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着力重点和努力方向。二是要认清形势,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功能,朝着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目标努力。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真正做到“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参加会议并交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