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市政协孙黎明副主席慰问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

  • 2019-01-23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密切市领导与专家人才的联系,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深厚氛围,118日,市政协孙黎明副主席带队到柳州市潭中人民医院、柳铁中心医院、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对所在单位的我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进行慰问,带着市委、市政府以及四家班子领导对广大专家人才的关心、爱护和尊重,送去亲切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在慰问柳州市潭中人民医院院长蒋宗顺过程中,孙黎明副主席对蒋宗顺院长在201410月由原第四人民医院与原第二妇幼保健院合并成潭中人民医院后,带领医院在医疗水平、就诊环境,还是人才建设方面都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蒋院长继续大力引进人才,提高技能技术,为群众解除病痛。

(孙黎明副主席慰问蒋宗顺) 

在柳铁中心医院,孙黎明副主席详细了解拔尖人才――医院临床生化检验学术带头人孙一帆近年来的专业成果,听取了柳铁中心医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及人才引进情况介绍,还参观了柳铁中心医院血透中心、体检中心,对该院规范的诊疗程序、先进的设备仪器、整洁的诊疗环境予以了高度赞扬。

(孙黎明副主席慰问孙一帆)

在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张强、王松林及鄢万斌三位拔尖人才的座谈中,孙黎明副主席对三位从外地来柳的高级人才,热爱柳州、扎根柳州、潜心科研、奉献柳州表示了感谢,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中的突出表现、为柳工的科研发展,产业创新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和慰问。座谈中,三位拔尖人才均表示,感谢市委、政府对科技人才的关心、爱护和帮助,并将继续在柳工这块沃土上继续发挥聪明才智,为柳工建设,柳州制造贡献力量。

(孙黎明副主席慰问张强、王松林及鄢万斌)

在慰问过程中,孙黎明副主席在详细了解各位拔尖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重点询问他们的遇到的困难,征求他们对柳州市和所在单位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继续立足岗位,发挥带头作用,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申文朝、联谊委副主任王薇参加慰问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