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四川乐山市政协到柳州开展“多渠道发力解决城区交通拥堵和停车难”专题调研

  • 2018-06-04    

内容导航:

61日至2日,四川乐山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在柳州开展“多渠道发力解决城区交通拥堵和停车难”专题调研,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与我市政协社会法制委、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就如何多措并举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和停车难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考察了柳州城市规划馆,了解柳州城市概况和交通布局。在市鱼峰区交警大队,调研组考察了鱼峰区监控指挥中心。交警大队领导向调研组介绍了如何利用网络和电子警察系统进行交通监控、信息采集、交通指挥等情况,并根据调研组成员提出的一些问题,现场进行交流和解答,并就相关环节进行现场演示。

 

在市政协会议室,调研组与我市城建委、规划局、交通局、城管局、交警支队等单位的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在听取了柳州在城市交通规划、建设、管理一体化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双方从不同层面,开展了交流和讨论,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政协社法委申文朝主任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