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南宁市政协调研组到柳州考察交流

  • 2018-05-04    

内容导航:

53日至4日,南宁市政协李勤副主席带调研组一行到柳州,就城市社区治理工作及市政消火栓建设与管理开展调研并与我市政协、民政、消防等相关部门的同志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市政协孙黎明副主席陪同考察。

53日,调研组在我市消防部门同志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从河东大桥至鹧鸪江大桥段沿江路消防栓建设、管理情况,与我市消防部门同志进行交流,详细了了解沿途消防栓设置、管理、使用以及与供水、交通部门协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消防栓建设与道路修建、供水设施同步设计、安装,及时管理与使用的作法表示了肯定与赞赏。

 

54日,调研组先后到我市鱼峰区窑埠社区和龙擎社区考察社区治理工作,实地参观了两个社区各个服务场所和各项功能设施,并与市、区相关部门领导、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调研组详细询问我市社区服务功能建设、专业队伍建设、社区治理方式、经费保障机制等情况。大家重点围绕在城市社区治理工作中发挥党组织作用,开展好社区协商议事,发挥社会组织功能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促进社区治理工作的目的。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申文朝主任参加了考察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