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百色市政协到我市考察市政执法队伍建设工作

  • 2018-03-14    

内容导航:

38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平率考察组一行8人到我市就市政执法队伍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陪同考察和座谈。

    百色市政协考察组观看了柳州市数字城管宣传片和市城管支队利用无人机开展执法取证数据远程实时传输的现场演示。

随后,考察组一行与市政执法局领导和相关同志在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副局长张青华介绍了我市市政执法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情况。双方就数字城管系统的建设和运用,无人机参与城市管理执法,城管执法体制改革、水域执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认为柳州城管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助力城市管理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