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自治区政协来柳开展“加快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调研

  • 2018-03-08    市政协社法委 岳敏

内容导航:

37日至8日,自治区政协专题调研组一行13人到柳州进行“加快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专题调研。调研组7日下午在市政协会议室与市编办、市法制办、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召开专题座谈会,8日到鹿寨县实地视察政务服务中心,并与县分管领导、县编办、法制办、政务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副秘书长张永昌、社会法制委主任申文朝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自治区政协调研组了解到柳州市、鹿寨县关于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及具体解决措施。调研组成员还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就目前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尤其是对行政审批局体制机制改革、业务系统软件开发、政府公共服务大数据共建互享等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副秘书长刘迎春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中所做的积极探索及取得的成效。希望柳州按照新时代战略布局,以扎实开展“放管服”改革为动力,以强势推进全域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为核心,以优化“亲商容商安商”环境为目标,全力畅通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最后一公里”,打造“改革领先、标准统一、服务创新、信息共享”的柳州特色行政审批服务品牌。

 

 

   调研组表示将把本次调研情况形成书面材料向自治区党委、政府报告,为加快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争取更多、更有力的支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