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孙黎明副主席看望慰问柳州市科技人才

  • 2018-01-30    

内容导航:

声声祝福寄深情,殷殷话语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我市四家班子和全市各族人民对我市优秀专家学者和科技人才的亲切关怀,126日,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来到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走访慰问了柳州市科技专家,高级兽医师严斯刚和原总兽医师陈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送上慰问金和医疗优先诊疗卡。

孙黎明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科研情况,详细了解他们2017年进行的科研项目和成果,听取他们意见建议和困难。座谈中,孙黎明还询问了去年慰问时他们反映的有关问题落实情况,听说他们单位大学生落户问题已经解决,三江扶贫项目有关问题也正在解决之中,孙黎明十分高兴,勉励他们更好地发挥科技人才的带头作用。

孙黎明说,近年来,柳州畜牧经济发展迅速,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开拓了一条新路。这一切离不开科技的支撑,离不开科技人员队伍的奉献。她希望严斯刚等科技人员加强科研工作,努力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转化为农民实用的科学技术并加以推广,为我市的畜牧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严斯刚和陈强对党和人民的慰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将再接再厉,为柳州经济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