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落实“两会”精神要求 开展界别调研活动

  • 2018-01-16    

内容导航:

——工会、妇联界别政协委员“两会”后到柳东新区调研

                                                      

中共十九大报告要求,增强人民政协界别的代表性,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我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常委工作报告中也特别提出,建立界别开展活动工作机制,调动委员参加界别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为了解我市柳东新区建设及企业发展情况,“两会”刚刚结束,工会、妇联界别的18位市政协委员便前往柳东新区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1月15日下午,委员们先后调研了新区体育公园、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和一阳科技有限公司三个项目。在体育公园现场,东城集团资产运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体育公园总体布局和下一步运营发展的思路;在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企业接待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规划和产品研发、生产等情况,然后参观了总装生产车间;在一阳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吴振国介绍了企业生产情况及未来企业发展定位,就委员们关心的企业环保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视察结束后,委员们到柳东新区职工之家同新区工会的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新区开发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市政协委员、总工会副主席胡臣思指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我市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在这种情况下新区抓项目目标明确,成效显著。今后要多发挥新区服务功能完备、基础设施完善、有集群效应等优势,进一步增强新区工会工作的活力、效率和吸引力,使新区工会成为服务企业、维护职工权益的“黄金平台”。针对新区发展存在的问题,委员们表示将通过提案等方式提出可行性意见,供市委、市政府参考,争取早日解决新区在开发建设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