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自治区、各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桂林召开

  • 2018-01-09    

内容导航: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地方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重点工作,交流经验体会,深化联系沟通。201815日,自治区、各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工作座谈会在桂林市七星区召开。会议由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刘迎春主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温卡华到会并讲话。

 

会上,自治区政协社法委刘剑主任组织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贯彻2017年全国地方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社法委黄列格副主任总结了自治区社法委近五年主要工作情况;协商讨论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指南(征求意见稿)》;温卡华副主席重点就如何把握形势任务,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社会法制委职能抓好履职,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希望,作出了要求。

在经验交流环节,各市政协进行了大会发言。我市政协崔惠柳副主席代表柳州市政协就社法委五年来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就下步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

 

在学习、研讨、交流的基础上,自治区社法委刘剑主任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深刻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找准社法委工作特点规律;三是在继承发展中不断创新,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代表还前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桂林君泰福电气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我市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申文朝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