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集众智献策出力 下基层助力发展

  • 2017-09-22    

内容导航:

――孙黎明副主席到柳城县龙头镇参加党代表活动

 

920日下午,市政协孙黎明副主席前往柳城县参加市党代表活动日活动,孙副主席与部分市党代表、柳城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来到龙头镇,围绕扶贫攻坚、生态乡村建设等内容,开展实地调研,征求意见建议,研究对策措施,协调工作开展,助力农村发展。

在龙头镇瓦窑村,孙副主席与大家重点考察了村里的人畜饮水工程。大家来到瓦窑抽水站,实地了解抽水站的运行情况,发挥的作用,存在的问题,重点围绕维修扩建抽水站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就维修扩建的方案、资金的筹措、建设的标准形成了初步共识,拿出了具体举措。

随后,大家来到了龙头镇滨江文化广场,考察广场第三期扩建工程情况。孙副主席听取了工程负责同志介绍了广场扩建的初步设想和进展情况介绍,在现场详细了解文化广场职能定位;扩建范围和增加的主要设施;绿化升级和道路硬化标准;资金来源和筹措渠道等相关情况。在此基础上,大家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梳理了当天考察的两个建设项目,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围绕如何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加快推进两个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交流。孙副主席要求大家从关心民生需求,促进生态乡村建设的高度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并就存在的困难与需求,逐项与柳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给出了建议和要求,形成了具体方案和措施。

 

考察期间,孙副主席还对前期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和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询问和督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