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市政协委员视察柳州开元寺

  • 2016-09-14    

内容导航:

914日,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率市政协社法委委员到柳州开元寺视察。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穗卿、社法委主任傅韵陶、委员联络办主任吴有根等一同参加视察活动。

DSC05263.JPG

开元寺始建于唐代开元年间,至清末民初倾颓湮没。2009年,开元寺在都乐公园开始重建,重建的柳州开元寺占地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寺庙建筑群以唐风为范本。开元寺是广西目前最大的佛教寺院,是集生态、文化旅游、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佛教文化观光区。

DSC05284.JPG

参观完寺庙景观后,方丈园慈法师还与委员们进行了愉快的座谈。崔主席强调佛教是我国正宗传统教派,应当发扬光大,让其在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园慈法师亦表示将继续秉承开元寺的弘法传统,始终坚定不移的依靠国家宗教政策,坚持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引导信众,正信正行、正知正见,全心全意投身到弘法利生的事业当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