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孙黎明副主席走访三江县政协并看望驻县委员

  • 2016-11-07    

内容导航:

为加强换届后市、县两级政协的沟通联络,发挥好驻县委员的作用。112日,市政协孙黎明副主席一行走访了三江侗族自治县政协并看望了驻县的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委员。

在三江县政协,孙黎明副主席看望了在家的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与他们沟通交谈,了解县政协换届后人员岗位变化情况,现场察看了他们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在会议室,孙黎明副主席听取了县政协基本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他们换届后工作的开局和下步工作的初步设想等情况,征求他们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提出的进一步规范县政协机关人员编制、明确委员活动经费、加强委员培训等相关建议进行了讨论交流。

孙黎明副主席还走访了驻三江县的市政协法制委委员赖忠厚、龙文,与他们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特别就如何发挥驻县委员作用、应该采取何种形式参加市政协专委履职活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交换了意见。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申文朝参加了走访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