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社法委召开市、县(区)政协社会法制工作经验交流会

  • 2016-05-06    社会法制委

内容导航:

进一步密切市、县(区)政协社会法制工作联系合作。56午,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召开市、县(区)政协社会法制工作经验交流会,邀请各县(区)政协分管社会法制工作的领导和专委负责人座谈交流工作体会。

 

图:市政协召开市、县区社会法制委工作交流会

座谈会上,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傅韵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十一届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围绕柳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制建设和民族宗教工作所开展的有关工作情况,并畅谈了专委会工作的体会。各县政协分管社会法制工作的负责人也分别对换届以来各自开展的工作、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召开这次座谈会目的是增强市、县(区)政协社会法制工作的经常性沟通交流,增进彼此友谊,密切上下联动配合。他还对县区开展社会法制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和法律援助服务工作。二是要结合自身职能,创新履职方式,做好民主监督工作。三是要围绕社会法制精选课题,做好视察调研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四是要把法制工作与提案办理结合起来,提高法制工作的有效性。

 

图:崔放明副主席在会上作讲话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穗卿参加座谈会并主持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