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委工作动态

山西省晋中市政协来柳考察社会文化建设

  • 2016-04-22    社会法制委

内容导航:

    4月21日至22日,山西省晋中市政协郑琪文副主席率晋中市政协考察组一行7人,来柳就社会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考察。

 

 

考察组在柳侯祠和柳州奇石馆参观

    考察组考察了“百里柳江”沿路的城市建设、柳侯祠、柳州奇石馆。在考察交流中,考察组对柳州市在城市建设中把生态与文化很好的融合给予了高度赞赏,认为柳州市在生态文明建设上面下了很大的功夫,特别是把大自然融入城市、把文化融入建设、把绿地还给群众等很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够把这些好经验带回晋中,促进今后晋中的城市建设和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