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2022年重点提案协商座谈会

  • 2022-06-23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浦建华

内容导航:




6月22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就《关于把柳州打造成为面向东盟的区域性国际科创中心的建议》和《关于推动柳州成立面向东盟的区域性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议》进行专题协商和督办。这两项提案列入2022年柳州市政协重点提案,由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督办。协商会由市科技局副局长靳磊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出席会议。

协商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市科技局负责人介绍了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阶段计划。协办单位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补充说明;提案单位民建柳州市委、致公党柳州市委负责人认为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制定了打造面向东盟的区域性国际科创中心行动方案。方案切实可性,具有前瞻性,比较接地气;并对下一阶段的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重点关注中小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问题。



崔惠柳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提案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的工作成效。强调:一是摸清目前我市科技创新的短板弱项,学习、借鉴、推广国内先进城市的经验做法,把“企业围墙外的事情交给政府”,为我市各企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二是务必按照时间要求有序推进提案办理工作,要在时间节点前完成提案督办。三是在办理过程中做到“提、督、办”三方百分之百沟通联系、密切配合,确保提案办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市政府督查绩效办相关人员,市政协提案委、港澳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协商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