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工作室暨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致公之家”挂牌成立

  • 2022-06-23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浦建华

内容导航:





2022年4月27日上午,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一周年活动高潮之际,柳州市政协和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在驾鹤书院举行市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工作室暨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致公之家”挂牌成立仪式。致公党界别委员工作室是继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工作室之后成立的第二家界别委员工作室。同时,也是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成立的第三家“致公之家”。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驾鹤书院院长、柳州市书协主席傅绍尉共同为界别委员工作室和“致公之家”揭牌。姚尹意副主席在挂牌仪式上致辞,仪式由市政协秘书长孔建斌主持。


    姚尹意副主席在致辞中说,创建界别委员工作室是人民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新举措,也是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民意,沟通思想、交流信息的重要平台,为我们进一步丰富基层协商、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发挥政协助推社会治理效能起到推动作用。对界别委员工作室今后更好发挥作用提出了希望,希望界别委员工作室要继续突出亮点、强化特色,努力把界别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在全市政协系统有影响力、有知名度的品牌,在市政协界别委员工作室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做成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新品牌、对外宣传的新窗口。



揭牌仪式结束后,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的书画家们与市政协的委员们在驾鹤书院内进行了书画笔会活动,以书画艺术的形式,庆祝市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工作室暨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致公之家”的挂牌。


    柳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梁志雄,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贺勋,副主委李心军,柳州市政协各委负责人,委员工作室成员代表及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机关干部等参加揭牌仪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