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惠柳副主席带队走访委员企业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 2022-06-23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肖胜

内容导航:



按照市政协年度工作计划,5月7日崔惠柳副主席率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前往市政协委员苏报谷所在企业广西柳州市三辉建材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服务委员企业,了解企业运营情况。

当天调研中,苏报谷委员坦言2020年以来行业深陷疫情困境,公司克服重重困难保持运行。通过实地了解、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在后疫情时代在复杂困难经营环境中企业生产、经营、服务状况,针对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未来发展目标,开展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建议。会后,崔惠柳副主席要求港澳委认真整理企业的困难问题,联系相关部门将问题逐一解决,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熊茜、浦建华陪同走访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